what's your name?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697174003-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5189127285182252690\x26blogName\x3d%E9%BA%A5%E5%AD%90\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maiizitic-hlo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aiizitic-hloe.blogspot.com/\x26vt\x3d-1458197175088444492',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iframe src="http://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6906650705735714279&targetPostID&blogName=Be+HaPpIE+%21%21&publishMode=PUBLISH_MODE_BLOGSPOT&navbarType=BLACK&layoutType=CLASSIC&homepageUrl=http%3A%2F%2Fdesolate-luv.blogspot.com%2F&blogLocale=en&searchRoot=http%3A%2F%2Fdesolate-luv.blogspot.com%2Fsearch"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height="30px" width="100%" id="navbar-iframe" title="Blogger Navigation and Search"></iframe> <div></div>

30 March 2011
30/3

好輕鬆的一天 (:
最近情緒起伏大 唉


好累 早上來到學校就趴在那裡睡了
最後2節science也是 很好睡很舒服
有點對不起老師 每次在她節都睡覺 D:


我整個上半身的肌肉很痛 ):
Thanks to yoga club - -
轉身又痛洗澡又痛睡覺轉來轉去又痛 aduii


話說明天是宇涵的生日呢
生日快樂哈
還有謝謝雪梨今天送我的禮物
我很喜歡呢
是神起的notebook啊~
我會不捨得用的 :/


有時候覺得對不起自己
很少會為自己辯駁
我不會表達我想要講的事情

Labels:


Blogged @ 11:06 PM | 0 comments



29/3

印象中昨天好像發生很多事情
心情超級爛


早上搭巴士的時候水壺掉在地上結果水壺蓋又多了一個裂痕
心疼啊
然後那輛巴士太多人了
結果我和幾個朋友又被擠去另外一輛巴士


第二次下課和湯佩欣下去打包豬場粉
我在樓梯差點滑到 ==
剛好jack又在後面! T^T
哎喲 丟臉死了


我說我看到她真的會心情不好
怎麼說
給我的第一感覺 想巴她!
剛開始認識她也是這樣
回到家的時候打開電腦更新推特就想到那個人
寫了一大堆東西
也是一時的情緒 過了就想說 不要理她不就好了
想那麼多幹啥
唉 過渡期 過渡期


晚上跟老母吵架
她很會誤會人的咯 ==
心情已經很不好了還要給她罵到狗血淋頭
好心啦 幫她洗碗又罵我不幫她洗碗又罵我
以後你自己做咯


我忘了還有什麼事情發生了
每次倒霉還是丟臉的事情都發生在我身上
無奈

Labels:


Blogged @ 10:47 PM | 0 comments



27 March 2011
26/3

又過了一個星期
還有5天就邁入4月了 
那麼快 感覺上好像才剛開學


今天在學校的心情蠻好的 一整天都在笑
我還以為湯佩欣沒有來
還是她等我們上完體育課才來
結果真的11點多才到學校 呵


很曬誒今天
一直在很努力練習的陳忠傑不知道他怎麼樣了
最近都沒有看到他 有時才一個星期一次
有時又給他放飛機 ==


現在是半夜12:13am
我回到家就睡到晚上8點多
咪問我要不要去pasar malam
那時候還在mcc又很累所以就說不要去了
之後還是起床洗澡 她們全部在等我我懂她很不爽了的
過後在車上又跟她吵
很無辜咯 我只是問她東西就無端端射人!
奇怪到死 == 我有問錯東西? 你是每天都這樣嘛 我又沒有錯!


爸爸最近每次去吃東西都沒有叫我
最近比較少見到他
有時候一個月都見不到他3次
有時連一個月也沒有一次


回到家又給人家講
你誤會我了咯 ==
每次都被人誤會真的不好受誒
你們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的 做莫你們醬的 不會反省得麼 == 
每次都講別人自己也不是這樣


我的心很容易受傷的 不懂的話就現在告訴你 
整個心情爛去


過後某人又打電話給我
他看到我facebook的status嘛
就一直安慰我啦 我很@!#$#@#$%
每次在我傷心的時候別人安慰我我會很容易掉淚不知道為什麼


死人類 最好快點世界末日

Labels:


Blogged @ 12:20 AM | 0 comments



23 March 2011
23/3

最近也沒有什麼特別事情發生
只是 每次考完試過後派考卷的這段時間都抱著這樣的心情
知道成績考不好是自己拿來的
豆說 過去了就讓它過去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在乎


BK讓我失望到一種境界
我差點不及格誒 59.5
為什麼身邊的朋友都能拿那麼高分
都是80多90多這樣 我就..


今天第二次下課陳碧芳叫我把別人的作業還回給她
那時候都差不多要上課了
回到來林秀蓮在派考卷
我就預了會很低分 所以回到來一直都不想講話
派回來的時候我是整個傻掉


我懂我自己沒有讀 臨時抱佛腳
拿到這樣的分數是理所當然的
可能在別人的眼中會覺得我很無聊 為了一點小事就掉淚
但看著身邊的朋友們 去年的成績是爛到某種程度的
都飛去前面了 ==


16年以來創下最厲害的記錄
27/100


為什麼別人一直在往前走 我卻一直往後退?


眼淚忍了一節 趴下去桌子就想要哭
然後敲鐘前幾分鐘我就忍不住了
因為有人一直問我拿多少分 又一直說安慰我的話
想到就像哭呃


想說 BK 和 Ekon 都是今年才學的
是我的學習能力有問題嗎
還是我自己沒有去努力
Ekon 我都是靠死背 從年頭開始我就不明白老師在教什麼
感覺這科很抽象


唉 算了 過去了就算 
明天的英文 希望可以有50分
我真的有用心去做 用了2個小時的說..



Labels:


Blogged @ 10:46 PM | 0 comments



19-20/3

很多天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上个星期六和日跟阿姨還有她的朋友去爬山了
我是第一次喔
非常喜歡呢 比起其他的運動 我更喜歡爬山啊還是caving之類的活動
所以 下次有舉辦這類活動就叫我吧 x)
很喜歡森林還有山洞啊 哈哈 大自然 ^^


很想在山洞裡面住
在裡面上課? 哈
在那裡練劍術也好 xD


那天阿姨晚上回到resort就睡覺了
我跟darl講完電話她就醒過來
說腳趾抽筋啊什麼的
哎喲 她那種屬於relax派的走去爬山 ==


第二天那個山洞比較刺激
我整身都是泥 哈哈syok! ;)
還摸了水蛭 哇 皮膚真好 哈哈哈
然後不懂第幾個山洞
很暗很暗 進去的時候不懂是蝙蝠還是蜘蛛還是我自己撞到蜘蛛網
很geli啊!! 真的有東西在我臉爬過 =0=


那個guide是馬來人 有時候我真的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yoh! 還有啊 裡面有刺猬 :D
還有很多有毒的昆蟲 (:


嗯 照片拍不多
po上来很麻烦所以就直接放在facebook了 (:
有空去看看唄 ^^

Labels:


Blogged @ 10:21 PM | 0 comments



13 March 2011
13/3

假期終於開始了
每一天都能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很喜歡 ^^


哈 昨天我又跑去darl家跟他玩
然後一起彈鋼琴,吃Pizza :D
我都很久沒碰過鋼琴了,半年吧 呵
下次想跟他去游泳和騎自行車呢


我8點多就起床了 累
跟咪去吃早餐 再塔LRT去學校然後坐metro bus去
我說每次在hang tuah的monorail我都會搭錯
明明就要去學校可是搭到imbi去 ==


嗯 比起朋友我比較喜歡跟darl出去
還是自己出去也很喜歡
不是重色親友啦 是真心話 (:
如果以後都能這樣就好了 ^^


YES! 他今年沒有的去日本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本的地震和海嘯有嚇到我
雖然對日本來說是家常便飯
可是這次真的很厲害誒


我說世界有這樣的下場也是人類自己造成的
很討厭facebook的人一直在禱告什麼的
自己也沒有好好珍惜地球嘛
幾希望世界末日啊
不用對著虛偽的人類
假情假意的人多的是
最好全部快點死


等下又吃sushi去!
weeeeeeeeeeeeee ;D

Labels:


Blogged @ 3:51 PM | 0 comments



12 March 2011
12/3

hooorayy! 終於考完試了 哈哈哈哈
話說今天的英文我用了2個小時來做
真的很累啊考試的那個星期
用很多腦力 絞盡腦汁


我看放學只有少數中的少數人回家吧
大部分的人都好像溜出去了的說
今天天氣很好啊 如果沒有下雨的話更好 (:


本來darl今天要跟朋友去cc的
結果我叫他陪我出去然後放朋友飛機了 D:


我們先回darl的家然後準備好了再出去
跟他看了2套電影,一頓晚餐 hehh ;)
Big momma 好笑
I am number 4 很好看


過後就去吃sake
本來7點多就要回家了
可是那時候大塞車連taxi也不要載
然後darl就叫他父母來載我回家
真的很不好意思
跟他出來還讓人家的父母載我回
過意不去的說


那時候他的父母還沒到嘛
所以就先去popular看書了
死darl拿Rocky來玩 一直拿Rocky來dok我!
結果插到我的鼻子!幾痛啊!


10點才回到家 真的很累啊
現在還要等咪回來才可以去睡覺
她沒有帶鎖匙出門 ==
唉很想睡


明天又可以去見他了
teeheeee (:

Labels:


Blogged @ 12:02 AM | 0 comments



10 March 2011
10/3

多久沒更新部落格了我
明天是考試最後一天了
만세~~~
我的science sej還有電腦fail定了
聽說sej老師要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


哎喲 哪來的心情
每次看到妳post的東西都很想掃你幾巴
妳知道妳真的會讓人心情很糟糕嗎 ==
難怪那麼多人不喜歡妳!


最近身邊出現了很多虛偽的人
也不算是最近才出現吧
日久見人心嘛
很假 這樣的人真的很多 在我的生活圈子裡頭。


提別的好了
話說這個星期考試都沒有吃東西
都是回到家才吃
死人巴士 明明人都已經放完了還在等
等了半個小時
再換巴士載別的死人回家
我餓到胃都快破洞了
MD那些死人的家一個東一個西uncle都要載
明明就不是坐這輛巴士的那些死人 ==


昨天我自己搭地鐵回家 因為搭巴士的話真的要等很久 我behtahan
自個兒坐taxi去吃東西
死taxi佬特地走慢慢 又不要找錢wtf
然後叫了很多東西吃 嚇死那個uncle
還問我吃不吃得完 我吃清光
還有昨天買回來的餅乾不用2天時間我就把它掃清光了 D:


謝謝老師今早送我的那本書


明天跟darl出去 (:
很久都沒看到他了 哈 ^^



Labels:


Blogged @ 10:42 PM | 0 comments



04 March 2011
4/3

考試第二天了 很快! D: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歷史還有BK很有信心
因為歷史的問答題我背的都有出 (:


今天早上被老母罵到狗血淋頭
因為睡遲了
很奇怪 你懂每天早上5點起床很累嗎
就算早睡都好
我昨晚11點多一直都呆在房間都沒有下來玩電腦
她不懂聽到什麼聲音
又講我下來玩電腦
講下講下話題又越扯越遠!真的很離譜很想打人
每次頂嘴她都要贏就對了
沒有東西頂回我就亂扯別的事情進來 ==
我很無奈誒


我很不喜歡一大早的就被罵
真的會破壞一整天的心情的咯
本來昨天都被那個壞人傷得要死!
這是人說的話麼 而且你還是我最愛的
以後那樣的話就留給自己吧 不要對我說
不喜歡的話就丟掉燒掉就好了
平時你說的我聽聽就好 可是這次對我來說真的嚴重傷到我了 );
想到就想掉眼淚,以後我都不敢送你東西了 
傷痕累累啊!


什麼爛日子。
過後我就自己一個人從3點多走路出去
洗頭什麼的 晚上7點多才回家


去剪頭髮的時候那個gor gor很帥啊
而且很細心又溫柔 D:
可是他30歲了 我的天我說他真的有20歲的樣子!
以後我去那裡剪好了
雖然價錢不能看 - -


明天,星期六 終於有一次星期六沒有上課了
所以明天睡到太陽曬到屁股上
讓我睡爽爽吧 嘿嘿







Labels:


Blogged @ 8:07 PM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