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your name?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697174003-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5189127285182252690\x26blogName\x3d%E9%BA%A5%E5%AD%90\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maiizitic-hlo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aiizitic-hloe.blogspot.com/\x26vt\x3d-1458197175088444492',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iframe src="http://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6906650705735714279&targetPostID&blogName=Be+HaPpIE+%21%21&publishMode=PUBLISH_MODE_BLOGSPOT&navbarType=BLACK&layoutType=CLASSIC&homepageUrl=http%3A%2F%2Fdesolate-luv.blogspot.com%2F&blogLocale=en&searchRoot=http%3A%2F%2Fdesolate-luv.blogspot.com%2Fsearch"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height="30px" width="100%" id="navbar-iframe" title="Blogger Navigation and Search"></iframe> <div></div>

27 October 2009
血拼

可以說我今天很大吃 =D
哈哈哈
在班上有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
現在好像每一天都這樣咯
唉~~~~ 算啦


然后放學前兩節
數學節嘛 老師去了監考
班上就沒有老師 哈哈哈
我發現2合院真的很危險!
校長無時無刻都會經過 ><

過后放學和豆兒還有啊bemidvalley
很少人一下的 =D
喲!我要買AA3 ><

然后去Food Garden那里吃東西
那里的東西是貴了一點
可是都okay啦 算不錯了
干凈又少人 xD


早知道那時候叫多一份西餐啦
現在突然間想吃西餐的說 ==
我要吃羊排!!


過后有叫2杯cawanmushi..
吃了2杯 第一杯咸到~~
媽媽都不認得 可是那時候太餓了 @@
哈哈 照吃 xDDD


就醬 然后也買了幾包零食帶回家吃
晚上在房間宵夜 啊哈哈哈哈哈!


喲 今天在LRT站發夢! ==
搭錯車啊 嗚嗚
那時候是Ampang line
然后不知道做莫自己走上車 ==
等它走到Miharja之后那站不知道叫什么站
才知道自己搭錯車
**暈

Blogged @ 10:17 PM | 0 comments



25 October 2009
誰能了解我..

早上1點多才起床
本來11點多起床liao的
然后又睡回下去 哈哈哈

過后和阿姨出去吃mc donald
當然 兩個人也談了很多
談下談下談到去我的脾氣那里
說真的 我以前的脾氣都沒有那么臭
我是說小學 去年也沒有吧?
對家人而已啦 不知道做莫
在家里我就可以很放肆!在亂發脾氣


老實說 自從我3,4年級那年
父母離婚了 懂我心理很難受嗎?
到現在也是 可是現在
對老豆也好了很多 沒有像以前醬對他不理不睬的
因為以前還小嘛 總覺得他跟咪離婚 很衰..
所以以前都不理他的
可是現在我改了很多

改是改了很多 
可是每個人 都有每個人對家人有不同的表達和溝通方式啊
叫我跟長輩說我愛你 我說不出口
叫我打電話問問長輩 吃飽了沒有 最近怎么樣
叫我去親父母一下 我是1000個不愿意!可能你們會覺得我很壞.. 
可是我就是不想說這類似的話
什么原因? 那是因為我的表達方式不同啊!
你們到底了解我嗎?! 


然后我阿姨就說
她說看得出自從我父母分開以后
對家人的脾氣就開始不好
那是因為什么?


對啊 的確是這樣沒錯
因為我埋怨 為什么我的父母會這樣
現在偶爾還會聽到咪開口罵我老豆
懂醬我會有什么心情嗎?
我真的很討厭聽到你們罵架!

沒有事情找事情來做
有東西難道就不能慢慢談嗎?


雖然說老豆外面有女人
錢都拿去給那女人花
買車給人家
請人家吃一餐都花了幾百塊


沒錯
聽到這樣的話我的確很不喜歡
可是你管他 反正他一個月都有足夠的錢給我們用啊
你在不爽什么現在?
現在是想怎樣?
都分開住了 到底還想怎樣?!


過后 我的脾氣變到醬
你在家怎樣對我你自己心知肚明!
兩個弟弟在家當皇帝!大的都6年級了
以前我6年級你就開始一直使我做東西
現在要做的更多!


我弟弟叻 快要上初一了
碗碟都不會洗 筷子都不會用!
在家里什么東西都不用做
為什么不用做? 因為我都做完了
就那一句 [以后不要叫我做你媽媽]
我就懷疑 我是不是你親生的?
醬的話你都講的出 已經不是一次了咯!


然后晚上的時候
我跟老豆還有阿姨去midvalley吃東西
咪又跟著來!不是很不爽么?
不爽就不要來啦!


哇 吃就吃啦 吵醬多!
死命在我老豆面前爆我的料哦!
有夠不爽的!!

Blogged @ 12:05 AM | 0 comments



22 October 2009
我就是不爽!

今天我一整天的心情都不怎么好
現在 最后那三節 數學節沒有老師
到sej的時候 我們跟鴻權他們吵架了
還弄到雪梨哭!
吵到很大聲咯 全班都靜到完


過后我們那8個
圍在一堆 校長經過剛好看到
我們就隨便找個空位來坐先
就醬啦 詩婷被打3鞭
燕晶被抓襪子
然后雪梨沒有扣裙扣
校長直接用藤條打她手
還留了一條印在那里!
Rebecca嚇到一直流汗!


那個校長 不知道發什么癲!
因為那時候豆豆的腳又開到很大
褲子又跑了出來
校長就抓她咯 還叫她把褲子脫出來 ==
沒事找事來做!


我坐去瑞美的位子 哇撈
她的位子 多垃圾到
弄到那個校長 叫我把垃圾丟掉
我就賽進抽屜 她又叫我立刻拿出去丟

垃圾桶又在外面 她的身體又擋著那個門口
懂2合院的教室真的很小嗎? 門又小!
根本就無法容納到50個人!


然后 校長叫班長去叫張秀華
那時候張秀華又在 校長又在 梁伯又在 嘉文又在哦
嘉文就給校長罵了幾下咯
我懂她很無辜..


我真的很氣!
沒有在這里講太多
廢是有一些 ''奸細'' 打小報告


沒錯
我們是在上課的時候大吵大鬧
在上課的時候吃東西
在上課的時候唱歌唱大大聲
在上課的時候很搗蛋
在上課的時候欺負人家
在其他時候鬧很多是非

我懂啊 班上很多人都不爽我們這一堆
老師問 ''是一小部分的人的問題'' 還是 ''大部分的人的問題''
有幾個就在那里講 ''一小部分的人的問題''
有種就講大聲一點啦!


可是有些話不能亂亂講的咯
有的沒有的都講出來
明明就講過在班上不會提到我們吵架那件事情
今天好像很明顯的講了出來!
那時候我們8個都不爽 討厭死!

什么事情哦現在
我懂 我懂燕晶很多人討厭
很多人不喜歡她
有時連我們也頂不順她
可是又能怎樣?!
罵她啊? 打她啊? 推她下樓啊?

老師講
性格可以弄到一個人討厭你
也可以弄到一個人喜歡你
我絕對相信這句話!
所以就算你們那么討厭她
也沒有辦法啊 都要放假了
還搞醬多事情出來!

Blogged @ 9:27 PM | 0 comments



21 October 2009
發泄一下

今天朋友們都不知道搞什么 ==
從早上開始就鬧鬧鬧
一直鬧到差不多放學醬
很煩的咯 這個不爽那個
那個又不爽這個


從年頭就開始不合
到現在還是不合
雖然表面上有說有笑
可是心里都不是醬子想


就因為幾句話
大家要互相猜疑
講來講去 哇 你們懂我什么感受嗎
那個跟我講了什么
等下你們又走來問我那個跟我講了什么東西來


你們跟我講的
等下那個又問我
剛剛你們在講什么東西
真的不想講咯 很為難啊


不講又在那里擺臭臉
講啦 要我怎樣你們才爽哦?
以后我靜靜就好..
=====================================


最近我很燥咯 應該不是最近
考試的時候也是很燥
某人在考試的時候也搞了很多事情
一邊考試一邊生氣!
還有鴻權跟雪梨那件事情
不懂誰醬8 跑來插手..
罵人還罵道很''拽''
都沒有事情了 還醬多口
給我懂那個人 我砍死他!><  >< >< ><






我泄完了 .. @@

Labels:


Blogged @ 4:44 PM | 0 comments



18 October 2009
untitle

yerhh..
今天還蠻無聊的
老豆今天沒有來找我吃東西 ==
然后就是睡到12點多才起床
就醬咯 一整天都呆在家里
除了吃東西上網
我都一直躲在房間里 @@


-----------------------------------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 : 麥子


2我的生日 : 19950301


3誰傳給你的 : 啊spring,啊晴櫻,啊迎新


4.有沒有起床气 : 什么來的?


5.有幾個兄弟姐妹 : 2個弟弟 TT


6.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很多窩..


7.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也是很多窩..


8.喜歡什麼顏色 : 都喜歡


9.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會啦~


10.愛不愛我 : 我誰都愛的..xD


11.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都喜歡


12.最想大聲說什麼 : 我很愛睡


13.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敢..你不敢麼?


14.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 你問廢話啊..


15.誰很欠打 : 26題很欠打!


16.現在很迷什麼 : erm..

17.睡相很差 : 不懂哦


18.現在的時間 : 10:08pm


19.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 不會啊


20.體重多少 : 42公斤


21.今天天氣 : 有一點曬..


22.你懷孕了嗎 : ==


23.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什么意思..?


24.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到時才算..


25.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 你選:不用加啦~


26.你覺得友情是真心的么:erm..要看個人的窩..


27.认识spring吗:這個家伙~ 當然認識啊~~ =DDD


28.爱神起吗:100% 愛 ^^


29.现在心情:有點寂寞 ><


自己加一個問題:


30. 喜歡睡覺麼? :




点10个人
不點可以麼?~


Blogged @ 10:15 PM | 0 comments



17 October 2009
一日運動 -- 一日美食游 @@

昨晚打算好今早去Shah Alam的一個公園那里騎腳車的
過后早上我咪7點就把我叫起床了 ==
8點出嘛 過后我爸和阿姨都來了
就先去吃早餐咯 怎知道咪又不要去噢


到了那里 哇老 多人到啊
而且又有學生團去哦
腳車都給人家租完了
早知道自己帶腳車去更好!TT


過后 我們又改變主意
本來講去Melaka吃ABC的
過后老豆有講想吃 ''面包雞''噢
就特地去到Ipoh哪里找''面包雞''吃 ==
還打包了另外一包晚上在家吃 @@


過后我們又有看到瀑布
我們全部就講想去看看那個瀑布
就有找到一條是進去那個瀑布里面的
進去要7km

那條路越走越小條
還遇到一個牌寫著 ''AWAS''
哈哈 很明顯就走錯路了啦!


然后走回頭 才懂我們走過壟了 哈哈
瀑布的水都很冷的說
可是有很多馬來人在那里野餐  臟死了





嗯..就醬而已咯..
去完Ipoh還說要去金馬倫噢
最后還是沒有去到啦 哈哈
6點多才回到家..


Blogged @ 7:42 PM | 0 comments



15 October 2009
我要死料..

啊~~~~
昨天就預料到今天會很難過!
才昨天考完試而已
今天就派了好幾科考卷


第一科就派地理 ==
考地理的前一晚我還4點多爬起來讀
現在竟然拿不是人拿的分數!


過后還有geo..嚇到我傻
這種分數 叫豬考還高分過我
第一次geo不及格
之前全部科里面我這科是最高的咯
現在幾不爽啊


講到數學 我真的很難過 ==
可以說我很注重這科
可是就是考到很爛 TT


看到那個數學分數
很不爽 去廁所..
哪里懂豆豆她們又跟著來..


我們還遇到很大風險 xD
因為我們去廁所沒有帶牌
我進去廁所后她們在外面遇到訓導哦
然后燕晶還有豆豆就躲進去廁所里面咯


seomi還有Rebecca被抓啊...
還被打 == SORRY!!!
SORRY啊~ SORRY叻..oiiii~~ SORRYYYYYYYYYYYY~ ><

很down咯今天
我怕我明年留級啊
只能靠這次的總平均了 TT

Blogged @ 10:01 PM | 0 comments



14 October 2009
我自由了!

哇塞
很久沒有碰電腦了
很累誒今天 特別想睡
考試那幾天都沒有好好的睡


每次11點多才開始讀書 然后有時很累
就打算半夜起來讀
剛開始半夜3點多起來還可以的
可是過后真的很累咯
然后又躺回下去睡 睡到5點半就自動醒來了


有沒有覺得第三次考試好像比上一次容易很多?~
還是這次又溫習功課的問題?~
啊啊啊啊~
今天的歷史 后面那里白白沒有了10分 TT
什么詹姆士。布洛克的那題 害死人 ><

還以為沒有出咯
醬長哦那個答案 怎樣來背哦? ><

還有那個sej
后面的問答題全部都有在那本小本的nota里面咯!
過后我只是看看罷liao
沒有去背 可惜啊!
我看的它都有出!!!

然后今天考完才11.20am而已
就和Fionayue 還有佩欣出去ts看戲咯
過后跟那個Fiona玩到很癲 一直拉她裙子!
啊哈哈哈哈哈~

過后..
就有去看那個韓國的那套怪獸戲
不知道什么名字料 @@
喲!那個野豬很可憐啊~~~ ==

過后在Old Town吃東西的時候
遇到日本人來馬旅行 應該是學校的團體瓜~ =D
有些還蠻好看一下的 xD 哈哈

第一次考完試還剩兩天
明天和星期五又要回學校上課 TT
都不懂那個考試時間表是誰排的 ><
之前都沒有醬的咯 考完就直接是星期六料


很累啊~
去睡luuuu..

Blogged @ 11:50 PM | 0 comments



04 October 2009
shhhhhh..偷上一下子..一下子啦!

喲!我毀約了
是不是叫毀約?
明明就說兩個星期不上網 ==


ok啦~
現在趁阿姨出去吃東西
剩下我一個人在家
就偷偷用電腦咯 xDDD


做莫其它有些中學明天不用上學得?
不是高二而已麼?
1,2,3..!!
還有3天就考試?
死咯 沒有讀書叻..


雖然說不上網打算去K書的
可是拖下拖下
拖剩3天而已 哦 我的天~
歷史問答題只背了兩題而已叻
死定咯~


說回早上
本來和老豆還有阿姨出去吃東西的
還以為隨便吃吃就可以了
怎知道直接產上云頂山腳吃東西 @@
而且我們在云頂山腳吃的KL都有的吃


本來還想到ipohipoh芽菜雞
不然就是上malekaABC~
最后還是決定去了云頂吃 哈哈
哇~ 很喜歡那里的天氣 ><
這幾天都不會很熱叻~
所以心情很好 哈哈哈 =)))))))

issue issue issue issue

erm..
在云頂的時候
順便問了老豆之前打算過的~
因為我之前都問過他
他講怕我在宿舍學壞哦 ==
然后今天我再問 他好像有答應的意思 [快點答應啦!><]
反正我咪都不喜歡我讀坤成的~
死命問我要不要轉去我弟弟那間學校 ==


err..
我星期二沒有去讀書叻~ 哈哈
老師有講考試重點的話要跟我講啊!..

Blogged @ 7:06 PM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