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your name?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697174003-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5189127285182252690\x26blogName\x3d%E9%BA%A5%E5%AD%90\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maiizitic-hlo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aiizitic-hloe.blogspot.com/\x26vt\x3d-1458197175088444492',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iframe src="http://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6906650705735714279&targetPostID&blogName=Be+HaPpIE+%21%21&publishMode=PUBLISH_MODE_BLOGSPOT&navbarType=BLACK&layoutType=CLASSIC&homepageUrl=http%3A%2F%2Fdesolate-luv.blogspot.com%2F&blogLocale=en&searchRoot=http%3A%2F%2Fdesolate-luv.blogspot.com%2Fsearch"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height="30px" width="100%" id="navbar-iframe" title="Blogger Navigation and Search"></iframe> <div></div>

30 August 2010
大家都瘋了

啊~ 今天心情很好
而且我沒有睡覺呢
平時去到學校就趴在那裡睡了


PMR TRIAL開始了
數學 paper 2 不會做
畫圖死得很慘
什麼locus point那些
看到都想撕破考卷


阿湯心情超好的今天
還有yue不知道什麼事情生病了還去吃shabu ==
回家休息啦你!
另外一個損友 放學就不見了
人影都沒有


第二次下課
笑死我
阿湯,G-XUAN,瑞美和我玩到去廁所
阿湯背著瑞美坐上去馬桶蓋 ==
馬桶旁邊有水桶
瑞美的腳整個踩進去水桶裡面
鞋子都濕了 @@
哈哈哈
然後阿湯和G-XUAN又在班上跳TANGO xD


然後呢
很抱歉跟兩個損友吃shabu吃到一半和豆看戲去
哈哈哈 沒有下次啦!xD


和豆去看了PHUA CHU KANG!! :D
我跟她說4:50分開始
她以為我說4:30分開場
害我吃shabu的時候吃的那麼急!TT
我們去9號房看 很大的戲院
而且很少人 呵呵
可是不錯看啊
還蠻好笑的 xD


差不多7pm才回家
去LRT站的時候丟臉死了
那裡不是有很多大學生攔著人的麼
有一個gorgor就很大聲喊我的學號
‘08267!!!! 我認得你! 你不要走! 你哥哥叻! 沒有來啊?!! ’
我傻眼了啊!我還以為他要用辦法欄著我而已 ==
原來他真的認錯人 哈哈哈


可是那個gorgor很可愛 xD
我走之前還要給我留言 ==


其中一個還是坤成的學姐
問我是不是到現在還有人叫那個老師肥雞 ==


差不多8點才回到家
TMD到了火車站沒人來載我
兩個阿姨都沒有接電話
只好搭Taxi回家了
我還被Taxi佬罵啊!
嗚嗚嗚嗚

Labels:


Blogged @ 11:41 PM | 0 comments



28 August 2010
無聊

1. 不可以不寫喔


2.一定要傳下去


3. 不可以漏掉題目


4. 以下題目不包括本人立場


5. 不可以回點


------------------------
====個人檔案====

1 →你是:麥子


2 →你的性別:女生


3 →年齡/生日:15,1/3/1995


4 →身高/體重:156CM , 41.5KG


5 →目前學歷: 初三?


6 →你家住:我家


7 →你的頭髮長度/顏色:長著,黑色


8 →你讀哪里:坤成


9 →有沒有女友/男友:呵呵 我在等


10 →你正在:打部落格咯!


11 →如果現在你撿到RM100,你會:放進口袋!xD


12 →紅茶跟烏龍茶你比較喜歡哪一種:烏龍茶


13 →你是不是霸嘎:什麼東西?


14 →真的?:都說不知道是什麼咯


15 →你是ㄧ個好人:我是好人也是壞人 :D


16 →友情跟愛情哪種較重要:都重要!友情吧? 因為愛情不可靠 :S


17 →你有ㄧ本死亡筆記本,你第一個會寫誰:我討厭的人類


18 →死因:因為是不良人種


19 →為什麼你要殺他:我討厭人類


20 →你不怕下地獄? :來吧來吧




-------不知道的事-------
21 →你第一个要點的人是:   我的人!:D


22 →他是霸嘎麻: 什麼東西?


23→他是你的誰:   愛的人 :P

24 →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能說女的嗎? 哈哈


25 →你會想追他麻:呃...


26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給他哪種死法: 強姦而死 哇哈哈哈


27 →如果他變成你的哈尼你會怎樣: KISS 死他了


28 →他怕不怕癢: 好像是怕 哈哈


29 →他對你來說是什麼: 很重要的另一半 ^^


30 →他了解你麻? :  你問他




-------問問題--------
31 →如果你在森林裡迷路了,餓到昏倒,這時有一個人來救你你認為他是女人還是男人:靈魂? 我可以不選擇人類嗎?


32→承上題,你認為他是正咩或是歪咩:都說是靈魂了 還說正不正 ==


33 →承上題,你會怎麼回報他: 跟他做好朋友 :D

34 →承上題,如果他煞到你的話你會留在他身邊麻: 好啊 如果它不去投胎的話


35 →假如世界上只剩下你和他,上帝賦予你生下人類的使命,你會: 爽!半魂半人? 哈哈


36 →你最後悔什麼事: 沒有珍惜我的人


37 →你的房間很亂嗎:  還好啦


38 →平常假日的休閒活動:  要你管


39 →另一半生病了你會怎樣:  鎖他在家裡 不讓他出門 :P


40 →如果上帝要你去愛ㄧ個你不愛的人你會怎樣:  我會死


41 →你看過殭屍麻:  你看過麼?


42 →怎樣的人會煞到你:  像我的人那樣的人 呵呵呵呵


43 →天線寶寶裡你最欣賞哪一只:  有點印象 不同個性的麼?


44 →承上題,你最唾棄哪一只:  不會啦


45 →承上題,哪一只最適合當你哈尼:  這個..我能說只限我的人嗎?


46 →你現在會想殺我麻: 還好


47 →你恨不恨要點你的人: 你無聊


48 →世界末日到了,人類剩下1天可以存活這時你會做什麼:  跟他告白 =D


49 →你認為問題結束了麻:  一巴給你死


50 →確定? :  確定!


--------- 18禁...?--------
51 →你的初吻在麻: 要你管


52 →哪只禽獸奪走的: 要你管


53 →你的第一次在哪裡發生最讓你滿意: 什麼啦!


54 →畜牲跟禽獸你比較想當哪種: 我不要


55 →你會有慾火焚身的時候麻:  你有嗎?


56 →你慾火焚身的話你要怎麼發洩: 強姦我的人 哈哈哈哈


57 →你是0號麻: 什麼鬼?


58 →男人跟女人哪種比較好: 我不喜歡人


59 →你在愛愛的時候,有人打電話來你會怎樣:  掛掉!xD


60 →你會帶套套麻: 你會帶嗎?



-------回歸"正常"問題-------
61 →冬天和夏天你比較喜歡哪個:   當然是冬天了!


62 →賞花和賞雪哪個比較浪漫:  賞雪~


63 →你約會最想去哪裡: 他想去的地方我都去~


64 →你很膽小麻: 不知


65 →你膽子大麻: 不知


66 →你是天才麻: 一半一半


67 →你煞到我摟? :  你很吵


68 →你最想娶誰當老婆: 我都不想結婚


69→你最想嫁給誰: 都說不想結婚了


70 →霸嘎和白目你比較討厭哪種:  什麼東東


71 →你認為你是君子麻: 你說呢?


72 →你確定? : 我叫你回答!


73 →我就知道你是好人: 我是好人也是壞人


74 →好人卡你至今收過幾張: 不告訴你 :P


75 →什麼話你會想打他: 他不回我的話


76 →你聽什麼歌你會想哭:  東方神起 - Don't say goodbye


77 →為什麼: 感動? 旋律好好~


78 →你會想趕快結束這個點名麻: 你問廢話!


79 →相信我,還有很"多": : 兩巴給你死




-----囍這裡不能偷懶------
80 →寫出10個人 :1.我的人 2.損友阿湯 3.損友啊月 4.損友PPS  5.G-XUAN  6.瑞美 7. 豆豆 8. 燕晶  9.美婷 10. Belinda
81 →6是誰: 韓國人

82 > 1號名啥姓舍 : 不能說的秘密

83 →3有哈尼麻: 哈哈哈 她有她的leng zaii

84 →你會愛上9麻: 她已經有愛的人了!:D

85 →5是男生女生: 女生

86 →7跟你求婚你會答應麻: 她才不會叻

87 →你會煞到2麻: 哇~ 煞到她的話就天下大亂了

88 →如果你有一天起床,看到10抱著你的哈尼在親熱你會怎樣: 什麼啊!我會海扁她!

89 → 8是好人麻: 她是好人也是壞人~ 哈哈

90 →假如有一天你起床看到4你會作何感想: 原來你就睡在我旁邊 ==

91 →1是你哈尼麻: 當然了!

92 →3和8是敵人麻:  不是啦~

93 →6和2是情人麻:  哈哈哈哈 不是啦!

94 →誰最霸嘎: 又來問了 ==

95 →誰是天才:

96 →誰最聰明:

97 →誰跟腦殘有的比:

98 →裡面有你的前男/女友麻: 有啊

99 →誰?: 不告訴你

100→真的喔: 廢話

--------麻吉區---------
101 →你的麻吉中誰最聰明:Belinda , 鄭月娥

102 →誰最台:哟 唷 喲 ~ 不知道喲~ 喲喲

103 →誰最乖: 我的馬吉之中有誰是乖的啊? @@

104 →誰打人像在打狗: 鄭月娥,潘佩欣

105 →誰最天才: 湯佩欣

106 →誰最霸嘎: 又來了又來了 我暈 @@

107 →誰最禽獸:  瑞美!

108 →誰最可愛: 我的人

109 →誰最像小孩: 我的人~~

110 →你的麻吉中有不大的麻: 有分大不大的麼?

111 →誰會讓你想欺負他: 我的人?

112 →欺負誰你會有快感: 快感?? ==

113 →整誰你會有成就感:  還成就感叻 ==

114 →你最愛ㄉㄧㄤ誰:  什麼外星語言啊?

115 →誰平常很好相處,但是生氣起來會嚇死你的:湯佩欣

116 →誰最笨: 陳芷旋

117 →有沒有呆呆的: 有啊 我的人

118 →誰最小只(身高) :  陳燕晶

119→ 誰膽子最大: 陳燕晶 湯佩欣!

120 →你會想玩誰: 玩什麼玩什麼 你要玩什麼


------恭喜你寫完了-------- ------


現在請你殘害無辜-------- ---

滅哈哈哈哈
你!你你你你你你!
看到的給我填 :DDDD












Labels:


Blogged @ 8:43 PM | 0 comments



27 August 2010
我放得下

昨晚又跟Feiyan和Eva去吃宵夜了
還是少了sze yin
我說我心疼她了 希望她沒事
昨晚她超沒有mood的
好像快要哭了 T^T


嗯 昨晚咱們又談了很多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某人也很色!哈哈哈
我好像又多了兩個損友!xD


因為你們我也比較想得開了
我沒事的啦 謝謝你們 :D


昨天搭LRT回家時
很多不衛生的人在我身邊
進到LRT快被擠成漢堡了
那些人類咳嗽不蓋嘴巴
還站在我隔壁
立刻給眼神他看 ==


seterusnya,
差不多到站的時候
坐我對面的印度人
竟然在咬手指!
我就一直看著他 還不知醜
噁心死了


還有另外一個洋人
在撩牙屎!!
我的天啊!


昨天超多東西做的
早上KH小考
華文小考通告和公函
英文小考200多題的題目
第二次下課又去地理補考
放學過後又留下來補課
忙死了!


今天很累
可是我也只睡那麼一節課 - 華文節
老師的聲音太好聽了
常常上她節都在睡覺 ==
放學過後的歷史補課我也沒去補
回家睡覺


破紀錄
下午5點半睡到晚上10點!
我等下去讀書好了 ==

Labels:


Blogged @ 11:35 PM | 0 comments



25 August 2010
人類=人中敗類!

最近早上去到學校都心情不好
:每天都心情不好的啦!
以後人類只有半隻手就好了
要一雙手來做莫
早上那些人類不會開窗口
下課過後冷氣開了也不會關窗口
什麼人類來的!


妳們 為什麼我每次都是最後一個才懂發生什麼事情?
像個局外人一樣?
我討厭這種感覺。


討厭人類到極點
快點死啦 很想死
人類活著有什麼意義
為了什麼目的才活下去的?


都不知道世界上為什麼會有人類
人猿就人猿啦
最後怎麼變成人類了
煩死


最近很喜歡罵人


如果我是地球的話
我會自己爆炸
才不要等到那麼久都還沒世界末日
人類自己害自己!


自己拿來衰
我在等待著世界末日


死了一了百了
不用煩那麼多


呵呵 PMR TRIAL來啦
我還沒讀書
那天買的數學練習都還沒開始做
地理小考不見了
很可笑 那張紙自己有腳啊?
會自己走掉?
明天補考我都不知道要讀什麼東西!


最近壓力大
想到一大堆東西要讀就覺得煩惱。
我到底幾時才要開始讀書啊?
越來越沒有心情上課了
想轉去國中。





Labels:


Blogged @ 10:09 PM | 0 comments



24 August 2010
我知道你很討厭我

從今以後我不會跟他們講任何一句話。
我厭倦了
我不喜歡人家不回我信息
我討厭人家無視我
所以我這次狠下心
心痛也好 心酸也好
再也不想跟他們講話了 =]
也許這樣才能平復我的心情
可能這樣就可以逃避一切?


今天我沒有心情上課
PMR統考來了我腦袋卻是一片空白

什麼叫自己拿來衰?
這句話常用在我身上不是?


也許
我不是喜歡你
也許
我只是懷念以前
也許
我只是想袮補對你之前的過錯
還是
我真的喜歡你了?


很多人都說
你還有機會
呵呵 怎麼可能啊?
我說妳厲害
你最厲害
世界上最厲害的人就是妳
記得給解藥人家啊
臨走前

往好的方面想的話
其實妳也不錯
起碼等了3年終於有結果
沒有介意你們在一起
開心就好 =]


可是妳要珍惜他
一定要!





Labels:


Blogged @ 8:47 PM | 0 comments



23 August 2010
死人

搞不懂為什麼每個星期一都心情不好
尤其是早上的時候
那個孫麗珠
好心啦 每一堂課人家在那裡睡覺
她就講‘睡啦睡啦 睡多點 我看你要怎樣去考統考 統考來了還不緊張 睡啦 繼續睡 我不會吵醒你的’拜託 這句話是你自己說的
所以我們就趴在那裡睡了
你又在那裡罵人噢 ==
睡到一半聽到她在那裡ngam真的是想打她

算吧都給她吵醒了
抄作業
都不知道為什麼人有人頭的
一大堆人檔著我看東西
想砍人啊那個時候!

還有每天一大早來到學校
那些人手斷了還是殘廢了?
不會開窗口啊!
班上那麼悶熱 好心咯..

某人 人家早上在班看著報紙
你就直接關燈
你豬腦長在屁股那裡坐扁了啊!
還說‘看什麼報紙啦,等下才看啦!’
TMD 真的很想巴你兩巴!
想下別人啦!


下課 不明白
吃了飯還會胃痛
痛到放學 搞什麼?
連地理課也沒有去補了

數學節 遲進班
被嚴老師拿長尺打了一下
呵呵 可愛啊她 :D
我還想再被她打過 :P


咪昨天開始心情不好
拿我來出氣
習慣了


回家 真的是嚴重無言
沒有水!水泵壞掉了!
沖涼的時候 全部水都是熱水
燙死我啊!真的很熱
而且水又很小
現在簡直沒有水了


我不知道明天早上要怎麼沖涼,刷牙洗臉!
我看還是去我老豆那裡睡好了 ==


幫狗沖涼
被它追著來咬
還咬我屁股!我捏它嘴巴 :O
真的是欠打


今天 不好過。

Labels:


Blogged @ 8:43 PM | 0 comments



22 August 2010
超High的

抱歉啦PPS & yue
我擠不出時間跟你們去看戲
下次一定要一起看鬼戲噢!^^


晚上去尊孔獨中看吉他表演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是尊孔國中舉辦的
我還以為是獨中舉辦的 :s
7點到那裡 看見很多熟人
我媽啊 7點20分才進場
8點才有的看 ==
還好我剛剛好7點到那裡


其實不算是吉他表演啦
就樂隊表演這樣 很好看啊!
去到那裡看到澄,美婷和Miko~
燕晶和carmen她們還沒到
所以我們先幫她們罷位


哎喲 超多帥哥的啦那裡!
當然我的人還是最帥的 xD
謝謝燕晶啊
因為我是叫她陪我來的
然後因為她我才有機會和我的人講話+合照
開心!:D


全場都有拿熒光棒
我覺得音響和燈光都很好啊
有在DISCO的感覺!
而且旁邊還有搖滾區叻
可以去那裡HIGH

GXUAN如果你有去的話
我們一定HIGH翻天
ROCCCCCCCCCKER!


過後我們幾個人坐去前面
一起HIGH!
又唱又揮手 我喜歡這種感覺
鼓手,吉他手,貝斯手我都很喜歡啊!
他們彈的很有feel呢 ><


好難忘掉今天的情景 :D

Labels:


Blogged @ 12:10 AM | 0 comments



19 August 2010

TMD 老師講騙話!!!
害我和其他朋友被校長打
早上上KH節 [ 很討厭看到那個鱷魚啊!]
之前我跟你們說每天瞪我們的那個馬來老師
沒有實力的老師!


作業明明就是昨天說要我們做的
她竟然跟校長說上個星期就已經叫我們做了
明明就是今天last day交上去
我卻很無辜地被她掃兩鞭!


作業還沒做完讓她鞭就算了
指甲過長也被她鞭!
而且其他人指甲過長只打一鞭 ==
我還是第一個被她抓指甲的人


歷史補課
老師哭了 =[
我知道每個教我們班的老師都很辛苦
而且她9月就要離開了
應該是怕來不及教完吧
我不捨得她 ><
今年的課程很趕
歷史還有很多還沒教
真是辛苦老師了


我說 不要再讓我的心靈受傷了
不要再讓我看我不想看的東西!
這種人真的很不要臉
纏著人家3年了還不捨得放手嗎
現在好啦 妳的願望實現了
你甘願了吧 =]


花心程度有限
不要讓我把它提升

Labels:


Blogged @ 8:11 PM | 0 comments



17 August 2010
物理節

啊~ 今天天氣超好!
好喜歡這樣的天氣 ^^
物理節的時候Pris弄跌那個桌子板真的很好笑
我回到家想到這件事情還在笑誒 xD


哼!今天不知道物理老師是不是心情不好
一進班就說如果他趕不完課就要留我們到3點
起初我還以為他開玩笑而已 ==
而且我們今天上他的節特別安靜 :s


敲鐘後他真的不放我們走
全班都很不爽
他又趕小麥草出去
德勝和jonathan好像很生氣然後就直接從後門走掉了 =[


哎喲 就算老師留我們到3點我們也不會聽課的啦
而且全部人都已經收拾好書包了 ==


本來我也很想跟著出去
趕巴士嘛
可是又沒有人出
而且老師好像很兇那樣
害我巴士走掉了!


老師一直叫艷如去找訓導
艷如睬他都傻!
過後因為很多人從後門走掉
老師就出去外面看著他們


我們趁他出去的時候
就快快拿書包準備逃走
他又走回進來看著我們
我們就快點坐下來咯
嚇死人 xD
可是很好玩呢 哈哈哈哈


可是這樣一定會連累到黃老師的 T^T
不然就是訓導
明天應該有戲看了 ==

Labels:


Blogged @ 5:34 PM | 0 comments



16 August 2010
火.淚

話說 今天好火
頭上就來要冒煙了!


最近我脾氣不好 =]


早上找魏老師背地裡問答題
我6:40AM就在他的辦公室位子等
等到7:05AM她都還沒來
站了半個小時 開始火
看到嚴老師 順便找她拿小考
小考分數我很滿意噢 ^^


回到班 有些人已經開始下週會了
我放書包
不知道哪一個無能堅白痴
東西放在人家座位上不要拿回去
誒 我發現這班常常都這樣
太有錢了是不是?


東西不是你們的嗎?
拿回去會死!


放在我桌上的是圓規
我問了是誰的沒有人回答我
上火 直接把圓規飛去前面。
我飛很大力啊 刮傷了別人的手 :s
對不起。


今天的體育節我是很不想上
想到投票那件事情我就想打小人


一整天都很想哭
我還不能忘掉你們在面子書說的那幾句話。


回到家又跟家人吵架
我討厭今天。





Labels:


Blogged @ 6:50 PM | 0 comments



14 August 2010
我的錯

我這次好像是來真的
第一次那麼喜歡一個人。


但我還要說對不起
之前沒有好好珍惜你
這次換我跟你講這句話了
‘給我多一次機會’?


剛剛到他的面子書逛一遍
無意中給我找到了某些東西
我看了是心痛到傻!


嗯 我還是第一次看了直接掉眼淚
從來也沒有試過這樣。


過後就sms晶
她還是告訴我同樣的一句話 :]
我有把你那句話聽進去了


可能現在還不能適應
我相信等一段時間過去後
會慢慢忘掉吧?
所以我在等時間過去。


我不要被這種事情折磨!

Labels:


Blogged @ 11:45 PM | 0 comments



我不喜歡這樣

心情:不是很好


我說
今天損友們的心情都很低落
原本答應阿湯和她一起去TS的
可是我很累就回家了
另外一個更慘 連續兩天沒有來上課 :s


像thingz說的
可能我們都長大了
思想開始成熟了
所以有些時候我腦海裡還會浮現出很多我意想不到的畫面
現在比以前更會想了 =]


早上阿湯被抓去訓導處
那時很擔心 ><
還以為她真的被開除啊!
嚇死人!


我有自尊心
講話不要那麼狠


開班委會議
不明白為什麼要開這個會議
都已經第3個學期了


人類們請帶眼識人!
尤其是那些‘田力’的。


然後
可能我這樣的一舉一動會讓你們覺得說我很小氣
可是我生氣的不是因為被你們選我和begger一起做康樂


我不是小氣。


有時候你們常拿我們兩個來開玩笑
我沒有介意 :]
我還很樂意 ^^


但你們剛剛的舉動我不喜歡
因為不公平
票選不是要發自內心的嗎


請你們坦白些
不要做這些無謂的選擇!


有時覺得
人類們很喜歡看人來欺負


切記 我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只是自己的另外一面還沒漏出來。



Labels:


Blogged @ 3:20 PM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