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your name?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697174003-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5189127285182252690\x26blogName\x3d%E9%BA%A5%E5%AD%90\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maiizitic-hlo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aiizitic-hloe.blogspot.com/\x26vt\x3d-1458197175088444492',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iframe src="http://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6906650705735714279&targetPostID&blogName=Be+HaPpIE+%21%21&publishMode=PUBLISH_MODE_BLOGSPOT&navbarType=BLACK&layoutType=CLASSIC&homepageUrl=http%3A%2F%2Fdesolate-luv.blogspot.com%2F&blogLocale=en&searchRoot=http%3A%2F%2Fdesolate-luv.blogspot.com%2Fsearch"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height="30px" width="100%" id="navbar-iframe" title="Blogger Navigation and Search"></iframe> <div></div>

31 August 2009
趕功課

哎喲喂
明天開學了啦 TT
又要早早爬起來了
可是9月20號又再放過一個星期了對吧?
哈哈哈 xDDD


時間過得還真快~
等下還得把全部功課完成叻
我的美術功課啊 都拖了整整3個星期了
還沒交上去給老師 ==
不喜歡做剪貼這類的東東叻 ><


話說 今天的line還蠻慢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明天開始上課了
全部人都急著上網 @@


啊~ 我又被點了 哈哈
spring 謝謝你點我哈~ =D
---------------------------


1)大名: 麥子
2)生日: 1995年3月1日
3)谁传给你的: Spring姐 xDDD
4)生日想拿到什么礼物: 過liao咯..目前最想得到的是 -- 神起AA3啦~~ >< 
5)最近压力大的事: 考試來臨了!
6)想做的事: 還沒想到誒 哈哈
7)有没有喜欢的人:
8)跟谁出去最幸福+快乐: 朋友們 
9)如果你的好朋友吵架了,你会怎么做:  不知所措 TT
10)最想和别人去那里: 旅行!! =D


11)圣诞节想做什么: 想搞BBQ 或是去旅行也不錯 哈哈
12)最想跟谁庆祝圣诞节: 好朋友啊
13)最近在做什么: 沒有特別做什么啊
14)有几个兄弟姐妹: 2個弟弟 TT
15)最喜欢的一首英文/华文歌: 好聽的都喜歡
16)喜欢什么颜色: 都喜歡
17)上厕所会不会冲水: 會啦 ==
18)喜欢男还是女生:  不告訴你!=P
19)最想大大声说什么: 哈哈哈
20)半夜敢不敢上厕所: 做莫不敢? :O


21)你现在最恨谁: 沒有恨誰
22)现在喜欢做什么: 聽音樂 上網 睡覺 blah blah blah
23)睡相好不好看: 鬼懂?
24)现在的时间: 晚上8:18分
25)是否厌恨传给你这卷子的人: 不會啊
26)体重多少: 40出~
27)今天天气: 陰天 =D
28)如果忙完了你最想做什么: 上網 彈鋼琴 
29)失眠后会怎样: 我不會失眠的啦 xDDD
30)你晚上睡觉会不会尿床: 不會啦哎喲!


31)你晚上睡觉会不会流口水: 不會 趴著睡就會啦 呵呵呵呵
32)你有没有吃过夜宵: 當然!
33)近期开心的事: 沒有什么開心的事叻
34)自由对你来说重要吗: 非常滴重要 xD
35)你觉得在朋友当中谁最性感: aiyerrr~ 沒有瓜~~
36)你觉得你比较笨还是聪明: 中等中等啦 哈哈
37)你比较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還好
38)你现在最想看到谁: 神起 和 仙后們 =D
39)你爱看戏吗:
40)你敢向你讨厌的人说"我恨你吗?: 除非我很恨那個人!


++附加问题++ [還附加叻 TT]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不想結哦
你喜欢你的生活吗: 還好啦
相信塔罗牌吗: 不相信


睡觉前所做的事情: 聽音樂
你的偶像: 神起!!!!Big Bang..  Shinee.. 2NE1 其他的都還好 呵呵
你喜欢的季节: 春天 秋天 和 冬天


最想去的地方: 韓國 意大利 法國 日本 埃及 印度 中國 臺灣 新加坡 美國 英國 還有很多很多啦 呵呵
最讨厌怎样的性格的人: 心機很重的人 小氣的人! ><
你会抽烟吗: 不會啦!


你会喝酒吗: 不會
你常哭吗: 不會
你常笑吗:當然! xD
 
想睡到几点: 通常都11點多到1點醬子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谁: 朋友 因為愛情不可靠 ><
机会+命运你会选谁: 不知道 @@ 


你很自恋吗: 不會啦 哈哈
你有穿耳洞吗:
这问卷多不多: 超多的 ==


喜欢吃冰吗: 喜歡
现在幸福吗: 還好啊
最在乎谁: 我在乎的人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我房間里面的都很重要
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 死掉算了
如果天使给你实现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的東東


这个问题废吗:
喜欢那个水果: 芒果 山竹
最怕人家问你什么: 很困擾我的問題 ==


喜欢下雪吗: 喜歡
下辈子要做什么: 不想做人啦
希望再被tag吗:  還好
没事做你喜欢等人吗: okay啊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10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10 位小朋友被点到的小朋友




01 Rebecca
02 揪揪
03 宣宣
04 ying
05 魚
06 豆豆
07 豆兒
08 Belinda
09 小綠
10 yueyin










Blogged @ 8:36 PM | 0 comments



28 August 2009
untitle

假期就快完了啦
今天都星期五了
這個星期好像都沒什么意義
吃 喝 玩 樂 連功課都還沒開始碰
快考試了也沒準備什么


每天睡到下午12點多~ [很好睡呢~ xD]
然后天天睡醒過后就去找喝茶
今天本來還想跟去KLCC的書展的說
可是最后還是沒有去了 ==


這幾天 過得有點悶
早上每天被兩個皇帝用著電腦
就醬用到下午
晚上就是我的自由時間啦 哈哈


話說 我怎么覺得我晚上很精神
早上想睡覺?!!!!
怪人一個 ==
而且不到1,2點就不會睡那種
然后那段時間就拼命找零食來吃 @@
肥死了~~ ><

嗯 明天晚上有BBQ呢
期待著~~ xD
哈哈
==============================

5只終于可以休息啦
對他們來說是好是壞?
對我們叻?
2個月過后的他們會不會再繼續站上他們所屬的舞臺啊?
還是  會怎么樣?!!   [啊啊啊啊啊!不要pia我 ><]

很擔心啊~~~
之前還一副沒有擔心什么的樣子
現在卻擔心了起來 TT

該怎么做才好 ><
就一直 ALWAYS KEEP THE FAITH 嗎?

Labels:


Blogged @ 11:41 PM | 0 comments



26 August 2009
untitle

星期日那天
Mon Kiara那里吃Tenji Sushi
雖然感覺很高級 可是食物都比不過Jogoya叻~ ><
我吃了還連續肚子痛了幾天 嗚嗚~ TT
還是比較喜歡Jogoya的食物啦 呵呵
---------------------------

嗯 最近好像也認識了不少仙后
開心吶~~ xD
前幾天也去看了仙后揪揪的文
很好看咯 哈哈哈~
今天下午終于看完了 =DDD
[期待你的文哦 xD]

原來~~ 仙后們寫的文都很有創意的說
最近都很喜歡上去看
得空的時候也在那里逛好久 xD
哈哈哈~ =P
--------------------------

然后就是昨天
帶我去看眼科
erm..是因為我眼睛目前有點問題啦 呵呵
可是很不幸 得到我預料中的答案
醫生說只需20分鐘哦 [這方面的20分鐘對我來說也是很長啊!><]
問我要整身麻痹 還是只麻痹眼睛的部分
當然整身的話就貴很多啦 ==
可是醫生也說了這個沒有危險性
叫我好好考慮

我當場傻眼!:O
可是我不做這個的話 以后就會越來越嚴重 TT
做的話等下萬一失敗liao更難看叻?!!
我不是不用做人了? ><
怎么辦? TT

很擔心過后會出現什么不好的狀況
可是要面對的遲早也一定要面對 ..
不喜歡面對眼前的東西 TT

Labels:


Blogged @ 11:29 PM | 0 comments



23 August 2009
雜聲

第一天假期 就睡到下12點多了
很好睡咯 xD
咪去了做工 剩下兩個弟弟在家
他們兩個又醬喜歡打架哦
我都不想理他們了


然后兩架電腦都給他們用著
我又沒有東西做哦
就去彈鋼琴咯
兩架電腦的聲音
家里又多了幾道雜聲 ==
很煩的咯!><
就沒有繼續彈了 TT


然后我弟弟沒有用電腦liao
我就上網看戲 之前的終極一家只看到40多集 [加上終極三國又還沒出完 ><]
就上網繼續看了
他們講話又大大聲哦
在那邊死命玩 吵到死!
欠打!><


過后剛剛我咪竟然趁著我在沖涼的時候
偷偷帶弟弟出去吃東西哦
又沒有問我!TT
想吃宵夜叻 ~~


哈哈 那時我又可以安靜一下子了
可是他們都很快回來的 ==
回到來 哇 我咪幾high啊剛剛
竟然賣幾個CD然后放在家那里的個大radio那邊聽哦
又開大大聲 [今天是怎么一回事 :O]


弟弟又開始玩電腦了
speaker又開大大聲哦!
哇 幾不爽啊 一整天都在那邊吵哦!
我就直接把聲音開到大大聲!
那時整間屋子都很high的說  xD
沒有想到我在看戲的咩!
都沒有想過別人的 ==


想自己一個人在家里靜一靜都不能
然后下個星期要怎樣過? TT
每一天都多出醬多的雜聲!TT





Blogged @ 12:07 AM | 0 comments



22 August 2009
untitle

今天在學校感覺蠻好的
只是在華文節又睡著了
還翹著腳來睡 @@
害我下課去fiona的班時腳一直在麻痹


喲!又被那個madam kuan記名字liao..
今年總共見過幾次訓導哦
沒有4次都有3次啊!討厭到要死!
還講要我們考oral哦 又要我們自己找故事 ==
這次一個一個考咯 還要一個人站在前面自己講
然后她就站在后面聽哦
死啦 那時一定很魚的咯 ==


嗯 還有 謝謝rebecca給我的那些琴譜~~
回家有試彈 都ok啦..有難度 ==
至于那個斗琴我還在研究中
因為那些字都很蒙 加上又黑鍵變白鍵哦
×難×

接下來就是 終于放假了啦!
期待很久了 放假幾好哦
可以睡到遲遲 又可以上網看戲看到我爽 xD
只是我一定又叫我做很多東西的咯 TT


剛剛看到某人的部落格就很不爽
講一些有的沒的
都不懂幾時開始醬討厭她


討厭又能怎樣
傷害自己又傷害別人哦
還是不要想醬多比較好~ =)





Labels:


Blogged @ 12:40 AM | 0 comments



21 August 2009

還以為今天沒有上體育課的
怎樣知道真的是簡老師代課哦
可是不錯啦 去打籃球的打籃球
打兵乓的打兵乓
我跟美兒她們打籃球咯 幾好玩啊 xD


過后就兩節馬來文哦 yerr 悶到死!
還好老師有一點事情所以遲進班
然后第6節又沒有老師哦 哈哈哈


過后最后一節的時候 初三的放人liao
去5樓廁所 幾個學姐在那邊
我沒有帶通行證 很麻煩咯 去廁所都要帶那個卡
而且現在又只剩下一張哦 剛好張秀華又經過然后進來
過后全部學姐就擠進廁所哦
我出來的時候還給她打一鞭 ==
死啦她!還好她沒有抓我頭發 phewwwwwww~
討厭她咯!


過后放學就跟yue還有fiona她們去ts吃東西
aiyerr..秀麗~ 我還以為她會吃很多 @@
想看她狂吃東西的樣子 xD
我喝的那杯果汁 8塊錢哦 ==
我家里自己弄都可以啦
只是那時候沒有很多的選擇 其他的又不想喝哦
就算咯 喝果汁好了 ^^


回家過后又受氣了 ==
不喜歡每天在家都這樣
雖然很喜歡呆在家的感覺 ^^

Blogged @ 12:44 AM | 0 comments



19 August 2009

yay! 倒數第3天 還有2天就放假了
那時就能睡死我 xDDD
唉 今天的課很悶咯!最后一節音樂節又換去歷史節哦
還在science節還有sej節睡覺
下課了還不知道 @@

過后最近hor..
很討厭咯 那個死人校長一直在我們這樓逛來逛去哦!==
很怕她抓我頭發叻.. TT
昨天已經都被學長講了 ><

哎喲 很討厭她啊
還在意人家就跟人家講啦
在那邊偷偷摸摸!看到都討人厭!
兩個都一模一樣的 ==
以后不要提她!


哈哈哈 我又被點了~ xDDD






*基本資料
1.你的名字:小麥/麥子
2.血型:o型
3.很棒的星座:雙魚座 [當然棒啦 xDDD]
4.要記的生日:當然要記咯 -- 3月1日
5.男女人妖:女人妖 xD


*日常生活
6.起床的第一件事:伸懶腰
7.愛梳頭髮嗎:
8.愛玩電腦嗎:當然啦 我的寶貝4號叻  xD
9.會做家事嗎:不會!不想做!不喜歡做!
10.有養寵物嗎:有 在房間 =DDD


*衛生習慣
11.是否有口臭:不知道? :O
12.愛洗澡嗎:很愛
13.有飯後潔牙嗎:erm..有時有 有時沒有哦 [做莫 你要看我的牙齒啊 =DDD]
14.看到桌上很亂會收嗎:一定會!
15.有潔癖嗎:有點嚴重的潔癖 @@


*飲食方面
16.一天幾餐:3餐啊
17.愛吃速食:什么是速食?
18.早餐如何:有時候在家吃一碗麥片才出門的 然后去到學校再打包一些簡單的東西吃 ^^
19.飯後甜點:很少 通常都是果汁 =DDD
20.宵夜有否:很少 可是我很喜歡


*關於愛情
21.有沒有情人:
22.跟他/她的發展:唉~~
23.暗戀過幾個人:不知道哦 哈哈 好像是..2個而已叻..
24.現在還有暗戀的人:
25.初戀幾歲(暗戀也算):不公開 =P


*朋友人緣
26.有很多朋友嗎:還好吧?
27.佔有慾強嗎:不強
28.有很討厭的朋友嗎:沒有很討厭啦 討厭而已
29.承上題,你想跟他/她說:不想跟她講話!
30.親情友情二選一:親友情




*最後結束
31.點你的人是:spring ^^
32.他人如何:erm..不知道哦.. 感覺不錯嘛 呵呵
33.他有做過讓你生氣的事:沒有
34.填這份問卷很煩嗎:不會啊
35.換你點別人了,想說甚麼:不想點哦

Labels:


Blogged @ 11:07 PM | 0 comments



18 August 2009

嘿嘿 好像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呵呵
最近在學校好悶噢
可能是因為快放假了的關系吧 哈哈
所以都沒有什么想上課 TT


嗯 老師說這個星期四
全體今年的新老師要去上課 @@
然后會安排另外一個老師來上課 哈哈哈
sej節不用上
華文節不用上
體育節也不用上了誒 xDDD
美術好像也不用
這個星期四一定很好玩 ^^


初三今天開始預考了
又不知道她考到怎樣
最近上網都沒來找我
可能是因為考試的關系瓜..=[[[
很想寫卡片給她咯
可是等下她看了直接丟掉醬怎樣哦
醬不是很魚? TT


對!沒錯
就是今天 我弟弟生日叻
我竟然不知道 ==
喲 我生日又是第一次統一考試的第一天
又沒有人幫我慶祝哦
只是那幾百塊而已 [不是閑錢少啦 只是...]
幾不爽哦 TT
那一刻我感覺自己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


然后看到他們慶祝
有想哭的感覺 TT 本來在樓上不想下來的
可是咪又叫我不要醬掃興哦
算咯 吃幾下東西 然后跑回進去看戲


然后他們吹蠟燭哦 我弟弟就叫我出去一起
可是我都不要 他們在外面吹蠟燭
幾開心哦 加上今天我朋友的班上又有人慶祝生日哦
就好啦~


可是算啦 反正我的生日又沒有意義的
好像只是我一個人懂醬 ==
而且又不喜歡吃蛋糕 哈哈
明年還是一個人過好了 ^^





Labels:


Blogged @ 10:58 PM | 0 comments



15 August 2009

最近在班上都很悶叻
一直都在睡覺 累啊~
最近有很多功課都還沒趕完誒
-華文作文
-美術剪貼
-science作業 [哎喲 70多頁做到120頁 少到~~~][可是還好有答案紙啦 哈哈哈 xD]


話說今天早上心情真的很不好 TT
燕晶跟我講話我都沒有什么理她
可是過后也好回了啦 [或許真的是我個人問題]
然后叻 老師又講了一個不好+不好的消息給我們聽哦
哎喲 我不要做文書了咯!麻煩到死 ==


嗯 兩節華文課 老師給我們看三國演義誒 唔哇哈哈哈哈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三國的故事叻 xD
喂 找一天我們一起去書局啦
我要殺完中國歷史的書叻 =DDDD
可是老師給我們看那部戲都不懂是幾時的
好像幾10年前的戲醬哦
又講文言文 我不知道他們在講什么啦
也可以說我根本就沒有聽 因為在兩節課都在睡覺 ==
是昨晚太遲睡的關系吧 [天天都醬遲睡的啦 ==]
錯過了 TT


哎喲 我又被點了
嗚嗚


==========================================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1.请老实的回答这份问卷。
2.不行擅自塗该题目。
3.写完点10位小朋友得名。


被点到的:
1. Belle
2. Yue
3. Fiona
4. Rebecca
5. 韓宣
6. 豆兒
7. 豆豆
8. Spring
9. Zoey
10. Orange


01-[ 4号认识6号吗? ]::  認識啊
02-[ 10号是男还是女? ]:: 女的
03-[ 8号的兴趣是? ]:: 不知道誒 是[神起]吧? 呵呵
04-[ 1号有没有兄弟姐妹? ]:: 有啊
05-[ 7号姓氏? ]::
06-[ 10号人缘好吗? ]:: 人猿好?
07-[ 4号有人追吗? ]:: 她已經有了寶貝了哦 xD
08-[ 承上2号呢? ]:: 什么來的?
09-[ 6号喜欢的颜色是? ]:: 橙色和紫色吧
10-[ 3号和10号是朋友吗? ]::
11-[ 8号的生日是? ]:: 不知道哦 哈哈
12-[ 5号读哪呢? ]:: 學校
13-[ 你怎么认识10号的? ]::  從初一就開始同班認識的
14-[ 你跟1号的生日差几个月? ]::  不懂?
15-[ 你和9号有出去玩过吗? ]::  沒有
16-[ 你喜欢和2号聊天吗? ]::  喜歡啊
17-[ 你喜欢和3号在一起吗? ]::  喜歡 她很玩得起的 ^^
18-[ 你覺得7號的人怎樣?]::  還蠻搞笑一下的
19-[ 你觉得9号人怎么样? ]::  9號啊 友善?
20-[ 你爱5号吗? ]::  愛啊 朋友的愛嘛 xD


1. 是谁传給你这份问卷的:: Shirley
2. 你们认识多久呢:: 半年
3. 你觉得他(她)对你來说很重要吗::  ok啦
4. 你与他(她)的关系是::  好朋友
5. 你觉得他(她)的个性如何::  不跟你講
6. 请问他(她)的兴趣是::  她的興趣是什么?
7. 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几分::  90分


海边游玩问題篇問 :
問 : 去海边玩 看到比基尼辣妹 会
答 : 去別的海邊玩啦
問 : 当你在更衣室沖凉 门忽然被打开了 你会
答 : 關回去咯
問 : 海中忽然大浪來襲后 你发现比基尼小姐上身泳裝被沖掉了 你会 
答 : 哇~~ 活該 [有身材的才會被浪沖走吧? 哈哈哈]
問 : 去海边玩会使用咩交通工具
答 : 在海邊使用交通工具? 你的車會游泳哦? :O
問 : 你突然发现沒帶泳裝 泳衣你会買吗
答 : 當然會啦 我醬喜歡游泳 xD
問 : 会用防晒乳吗
答 : 會
問 : 海边对你來说是
答 : 放松心情的地方.. =]]]
問 : 看到镜子 会不由自主的向前吗
答 : 一定會!
問 : 经常用洗面乳吗
答 : 不是經常 是天天 呵呵
問 : 说到自恋会想到谁
答 : 燕晶!
問 : 有人说我该減肥了 你会
答 : 我哪有!
問 : 自恋 適合你吗
答 : nononono~ xDDD


KUSO搞怪篇小规则
点你的十個亲朋好友被点到的::
1~10 -- 不知道

 
* 你常笑嗎::    當然~ =]]]]
* 你喜欢去哪兒玩::  冷的地方
* 去玩时喜欢一个人去吗::  看心情
* 如是假日时你都睡到几点::  最遲...1點 :S
* 今天的天气如何:: 早上到下午都很曬 可是又突然間下雨了 @@
*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择:: 秘密
*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 秘密
* 你很自恋吗:: 還好
* 你有穿过耳洞:: 當然啦 xDDD
* 你交过几个男(女)朋友:: 3個?

Labels:


Blogged @ 6:52 PM | 0 comments



12 August 2009
untitle

好快哦 已經停學第二天了 >< [現時臨晨1點 睡不著誒]
在家里自我關閉 簡稱 自閉 了兩天 [切 才兩天而已嘛==]
哎喲 雖然說上課 很累 很悶 很想睡
可是還是跟朋友度過的時光比較開心咯

現在叻 在家只會 起床 刷牙 洗臉
午餐當早餐 在電腦泡戲泡整6個小時醬
哎喲 對著電腦我的眼睛就來盲掉了咯
屁股也開花liao咯! ><

可是還好啦 最近都超迷 ''終極三國''
差點就連神起都忘了 仙后們不要怪我啊~~ [求饒中 :3]
超好看的叻
我喜歡呂布咯 唔哇哈哈哈
事實上是全部都喜歡 張飛很可愛 xD

就是剛剛很不爽
我只是問問今天有沒有打果汁而已咯
她就用那種很不好的語氣回答我哦
我不是用回很爛的語氣對她咯
后來還是給她罵到狗血淋頭 TT
還自動找上房門來哦!神經病又來發作了 ==
罵了都整整5分鐘了
每天罵人不悶的咩 ><
可是算啦 習慣了 ==
她講的我都右耳聽 左耳出
無言了 ==


唉~
明天最后一點休息了
后天上課 ==
我什么功課都還沒做的說~~ TT

Labels:


Blogged @ 12:59 AM | 0 comments



09 August 2009
Found It

yeahooo~~
tomorrow no school lerhh xD
until wednesday~ YAY!!
i can sleep til very late le.. Teehee~~

and..I'm really happy today~
hahahaa~
cause morning that time my daddy bring me go eat Korean BBQ lerhh..xD
[Daorae] again~~ saw FT.Island and TVXQ's poster there.. Teehee~
but that Daorae at puchong d.. hehe~


then we went ts lurhh..
my dad bought me a bag lerhh~
it costs RM51.90~
is it expensive?~ :O
anyway~~ thx daddy.. xD
======================================================================
hmmm~
進入主題 就是 我終于都找回我[matronum]中間那粒東西了 xDDD

這個就是我親愛的[matronum]
平時都很需要它 ><
N年前我弟弟每次拿我的寶貝來玩
結果?! 把中間那粒東西給弄不見了 嗚嗚
這個是..我的助手誒 哇哈哈哈 xD
可是我弟弟剛剛把錢不小心給弄掉了
結果滾進我的鋼琴底下面 ==
然后他就用rotan遼咯
過后很意外 把我的那粒東西遼了出來
開心到我啊 那時后一直抓著他來kiss叻   xD
之前還跟老師講要買多一個
一個RM170咯 貴到死哦 ><
現在不用了啦 哈哈哈
   

Labels:


Blogged @ 11:33 PM | 0 comments



08 August 2009
醬好嗎

想放棄叻
放棄對我來說有好有不好 ):
以后就不用給人家講我為了[我的她]而忽略她們了
其實都沒有
你們覺得而已嘛
-------------------------------------------------
還有那些喜歡說謊的人
不要故意在我們面前假假啦
嘴巴假 人又假
那種死人樣啊 每次都瞪人 你眼睛不累的么
你以為人家很喜歡你啊!無聊!
還有 你的心機很重叻!
每次講討厭人家 想下自己啦!


你認為醬很好咩
講騙話就可以跟你很好啊
心機重就算了 還... ==
既然你醬喜歡講騙話的話
那我無話可說了 你以后就繼續啦

不想跟心機重的人講話
還真的第一次遇到醬的朋友..
班上有兩個都是醬 ==
---------------------------------------

嗯 講回我原本想說的
坤成終于都停課了 [不懂是好是壞?~]
萬一放假要補回課叻?~ 我不要叻 ><
不是要停課一個星期的咩 干嘛才3天 TT.TT
可是好過沒有啦 呵呵
[沒有要把快樂建在人家的痛苦上的意思]
聽說好像是因為一個高一的學姐中了 然后傳給一位老師 
所以才宣布聽課

啊 今天本來和她們一起去看電影的
可是又遇到哦 就跟一起走咯
看那個[零零狗]  幾好笑一下得 =DDD
豆兒~~ 我看你是笑到全場最大聲的吧 哈哈哈哈哈
開心咯 xDDD

嗯 還有 Rebecca
對不起啊 最近一直煩你
我懂我每次很喜歡亂亂想東西
原諒我啦 呵呵

最近一直都在為她的事情煩
有時又在那邊胡思亂想哦
朋友們都說我想太多了 TT.TT
是真的么?~ [是瓜?~] ==
為她而煩~~
好么?
傷人又傷自己 ):

Labels:


Blogged @ 11:45 PM | 0 comments



07 August 2009
承認.過去

嗯 今天沒什么事情發生
除了行豐那件事情就沒什么了
討厭啊 做莫他醬犯賤的!
做錯事就認啦 連我們有欺負你的都已經自己承認了
為什么你就是要在老師問你的時候
你就一直說你自己沒有做過你曾做過的東西
你很無聊 ==


聽朋友告訴我的一些事情
不想回到過去 [不要啦]
人不是應該向前看的嗎
拜托 不要再回頭 ):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你知道嗎?!...
=========================================


第一 : 被 點 者 請 在 自 己 網 誌 打 上 答 案
第二 : 請 傳 另 外 十 個 人
第三 : 傳 閱 人 請 在 於 這 10 位 得 流 言 版 告 知 他 ( 她 ) 被 點 名 嚕
第四 : 這 當 中 得 十 位 不 得 拒 絕
第五 : 被 點 者 請 註 名 被 誰 點 了 在哪 接 到 在 傳 給 下 面 10位
第六 : 這 些 被 點 名 者你 ( 妳 ) 們 被 點 明 會 被 祝 福
♥♥♥甜 蜜 餐 點 N O . 1♥♥♥
綽號:麥子
年齡:14
生日:3月1日
星座:雙魚座
興趣:鋼琴 舞蹈 溜冰
♥♥♥甜 蜜 餐 點 N O . 2♥♥♥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現在幸福嘛:很難過
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事:做我自己想做的所有事 (:
如果有天你愛的人跟你告白的話:不知所措 接受?
♥♥♥甜 蜜 餐 點 N O .3♥♥♥
點你的人是:y.harn
他是你的:好朋友
個性:動作很傻 什么都傻 xD
認識他多久:半年?
覺得他怎樣:很好笑
你想對他說什麼:你很傻 哈哈
♥♥♥甜 蜜 餐 點 N O . 4♥♥♥
最愛的節目:韓國綜藝節目
最愛的音樂:pop jazz R&B 抒情 hiphop
最愛的季節:秋天
最愛的人:我的寶貝 (((((((((: [我愛她^^]
最愛的COLOR:都喜歡
♥♥♥甜 蜜 餐 點 N O . 5♥♥♥
你是有信心的人嘛:看情況
你很愛笑嘛:當然啦
要放棄現在的生活 你願意嘛:打死都不要
點你 ( 妳 ) 的人是:y.harn [剛剛不是問了么?! ==]
你( 妳 ) 們的關係是:都講好朋友咯
點點名
1 Rebecca
2 yue
3 Belle
4 Fiona
5 月愔
6 Jia Ling
7 you
8 you
9 you
10 you

Labels:


Blogged @ 10:04 PM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