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your name?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697174003-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 --><style type="text/css">@import url(https://www.blogger.com/static/v1/v-css/navbar/3334278262-classic.css); div.b-mobile {display:none;} </style> </head><body><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div id="navbar-iframe-container"></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apis.google.com/js/plusone.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gapi.load("gapi.iframes:gapi.iframes.style.bubble", function() { if (gapi.iframes && gapi.iframes.getContext) { gapi.iframes.getContext().openChild({ url: 'https://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x3d5189127285182252690\x26blogName\x3d%E9%BA%A5%E5%AD%90\x26publishMode\x3dPUBLISH_MODE_BLOGSPOT\x26navbarType\x3dBLACK\x26layoutType\x3dCLASSIC\x26searchRoot\x3dhttp://maiizitic-hloe.blogspot.com/search\x26blogLocale\x3den\x26v\x3d2\x26homepageUrl\x3dhttp://maiizitic-hloe.blogspot.com/\x26vt\x3d-1458197175088444492', where: document.getElementById("navbar-iframe-container"), id: "navbar-iframe" }); } }); </script><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object, attribute, val) { if(window.addEventListener) { window.addEventListener("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false); } else { window.attachEvent('onload', function(){ object[attribute] = val; }); } } </script> <iframe src="http://www.blogger.com/navbar.g?targetBlogID=6906650705735714279&targetPostID&blogName=Be+HaPpIE+%21%21&publishMode=PUBLISH_MODE_BLOGSPOT&navbarType=BLACK&layoutType=CLASSIC&homepageUrl=http%3A%2F%2Fdesolate-luv.blogspot.com%2F&blogLocale=en&searchRoot=http%3A%2F%2Fdesolate-luv.blogspot.com%2Fsearch"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height="30px" width="100%" id="navbar-iframe" title="Blogger Navigation and Search"></iframe> <div></div>

31 January 2011
30/1

哈 終於換新背景了
本來想要找比較深色系列的背景
找不到啊 有的又很醜


啊喲 累死
這2天都睡到很晚的說
玩下電腦就去打掃房間
好乾淨啊 哈哈哈哈 :D
可是比平時多花了幾個小時 ==
抹下這裡就去看看書 聽聽歌
從下午4點多做到晚上9點多啊我的媽 =0=
咪打包pizza給我吃



還有啊
不知道吃了Friday's,sake sushi還是韓國餐的關係
昨天半夜瀉肚子了 T.T
早上也是


哈 很喜歡pokemon啊
以前小時候也很喜歡
尤其是gameboy的 我超愛玩 - -
剛才一直跟弟弟借pokemon的CD來看
呵呵


前幾天聽說林秀蓮教我們Ekon
她不是教數學的咩! ==
不懂是不是前世跟她有仇
每次做什麼事情都會遇到她
悲哀 D:


哎喲 我很想念他叻!
現在才第2天! 還有12天才回來啊我的媽 T.T

Labels:


Blogged @ 12:44 AM | 0 comments



29 January 2011
29/1

27/1 星期四


放學跟Gxuan還有映雪去ts
最近變得很討厭TS啊
去了很多次
1個星期去幾次真的會sienn掉
本來要跟Gxuan去買衣服的
過後我們吃mcd去 D:
花掉一大半時間 然後她們就回家了
哈 過後就自己一個人逛逛逛到6點多才回家
買了很多衣服呢
話說我現在才發現我買的衣服很多都是黑白
啊~ 應該買些比較colourful的
後悔買了某件衣服 ><


28/1 星期五


好興奮的一天
因為能跟差不多2個星期沒見的darl出街去 :D
認識了2個新朋友 phoebe還有1個不懂叫什麼名字
哈哈 很開心的說 ^^
先去darl家再去sunway
很喜歡他的家啊 很舒服 哈哈哈


嗯 很喜歡這天
去到sunway吃Friday's
價錢是夠夠力
哈哈 然後點菜的時候那個人問我
要medium cook還是well cook
我以為他問我要small medium 還是large
我說我要small的 那個人傻掉 哈哈哈哈哈
很丟臉啊!T.T


吃完去看戲 看完戲再去吃 ==
看The Green Hornet 3D
很討厭看3D
我在裡面睡了一下下 - -
不好看的啦! 悶到死




我晚上12點多才回到家
還以為咪會罵我? D:


29/1 
本來12點多睡醒 然後又再睡
噩夢連連 )=
很閒啊
darl應該到了台灣吧
很想跟他去 T.T
又要2個星期後才能見面了 嗚嗚


好啦 等下想換掉blogskin
呵呵 :D

Labels:


Blogged @ 5:06 PM | 0 comments



26 January 2011
26/1

好沉的心情。


忙 忙 忙
看起來他好像要忙很久
忙到統考完畢還是幾時
以後他也很難抽出時間陪我吧
畢竟初三還是比較忙
Training補習上課比賽什麼的
Darl盡力就好啦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等下你傻掉我就不理你了 (=
加油 ^^


今早又在班上睡著了
睡到升旗典禮結束
老師講話講到一半我才醒過來
沒有聽到老師說的前面幾句話


話說親愛的教務處
把我們的好老師都給調走
說是新年後才決定。


1個還好
現在什麼問題
要調走4個老師?
連班主任也要調走
當我們班是什麼
3個星期,老師的教學方法也慢慢開始適應
數學,給新來的老師教
什麼經驗也沒有 我數學都已經死掉了
再下去我會拿什麼樣的分數


今年沒什麼好的老師教
有點後悔去年為什麼沒有珍惜每個老師
去年真的每一科的老師都很棒啊!
只是我們不懂的珍惜。


唉 唉 唉
整個mood爛去 - -

Labels:


Blogged @ 10:31 PM | 0 comments



25 January 2011
25/1

最近早上去到學校都在睡覺的說
PM老師沒有來
另外一個老師代課
我又繼續睡


話說早上很火
睡覺一直被吵醒!
最討厭就是我在睡覺人家來吵醒我
然後訂了的con真的很久都沒有來
等了整個月。
上2個星期看到Priscilla帶的con很漂亮
聽她說又很快拿到貨
我再跟她訂另外一雙
說星期一會拿到 拖 拖 拖
說明天會拿到貨
等下明天又不懂拖 拖 拖到幾時
早上真的心情欠佳啊!


然後SEJ課
這個單元我滿喜歡的
因為是說關於埃及木乃伊什麼的 ^^
只是我不明白老師在講什麼
人家是用故事解釋
她好像讀課本醬做筆記 ==


活動
地點在C Block 9樓
是我在坤成最喜歡的地方吧? D:
可是華族舞也在那裡
以後不是很亂 ==
而且今年人多了
舊生10個都不到 我的天 - -


活動新年後開始
만세~
난 요가 는 좋아해! ㅋㅋ

Labels:


Blogged @ 8:59 PM | 0 comments



24 January 2011
24/1

嗯 大愛今天上的BK
好像越來越喜歡了呢
很好玩也很有挑戰性 哈哈哈
比起前2個chapter真的有趣很多
前面那些都是老師講我再發夢 - -


還有數學課我也大愛
雖然我數學爛 ==
哈哈哈 每次上嚴老師的課我都一直在笑 xD
她講話很好笑


放學跟豆和Ber到midvalley看戲去
nehhh 那個《天天好天》
我是覺得不錯啦
哈哈 電影裡面的天氣很好
應該是在前1,2個月拍的吧
最近又變很曬 )=
還是喜歡之前的天氣 ^^


搭KTM有夠擠
又等很久!
上車的時候前面站個不知道哪個國家的人
麵條頭的 - -
我一直要看上面那個KTM的路線
他那粒爆炸頭一直檔著我
我就一直看著他頭髮
他以為我看著他
他又看著我
我又不懂要給什麼反應
就給他一個燦爛的笑容咯 哈哈哈哈哈
過後一直望來望去一直笑 ==


天啊 我星期3,4,5可能還有出
破產了 =0=

Labels:


Blogged @ 10:03 PM | 0 comments



23 January 2011
23/1

剛剛去了leisure mall
我說sushi king多人到爆
每次去的時候都坐滿人
過後和阿姨去買買東西
我看到祖光和yue :D
還有人在唱歌 ==
黃俊焰 誰來的?
很lengzaii啊!哈哈


對了,
之前想把twitter post上facebook的念頭打消了
還是不要放比較好
twitter比較少人玩
我有什麼爽的不爽的在twitter就好了
所以我把自己profile內的twitter都delete掉了
呵呵



好像很久都沒看到他了
最近也很少醬講話
又不懂他最近怎樣
想念他 (=

Labels:


Blogged @ 4:23 PM | 0 comments



22 January 2011
22/1

siennn 一個人在家
全部出去dinner啊 派對啊什麼的
我的晚餐 本來還想要自己出去吃
我說我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家外面的shop lot吃東西
我想吃韓國餐
但到最後我還是打電話給老豆
叫他載買我出去吃東西 哈
我跟他說我想吃韓國餐
他就在那邊ermm ermm ermm er er ah ah oh oh
哈哈哈


到最後他還是帶我去吃韓國餐
因為本來他要去吃另外一個的
每次都在遷就我 感動 D:
而且他頸項後面的骨頭很痛
又打電話給那個人說要拖延時間 因為來不及
一直覺得心裡很內疚
所以剛剛吃東西一直沒有講話也吃很少


haihhh
今天上電腦課我又在睡覺了
睡一下而已啦
不懂為什麼早上很不舒服
死傷風咳嗽喉嚨不舒服還不給我快點好
不管啦 新年前一定要好 不然很辛苦


懶了 懶了 最近開始懶惰liaoo
功課回家都不想做
等到第二天去學校再抄答案
天啊 今年高一誒
要加把勁才行. 我能做到嗎? ^^


唉 想念darl叻
很久沒有看到他了 ==

Labels:


Blogged @ 9:36 PM | 0 comments



20 January 2011
20/1

哈哈 我今天放完朋友們的飛機 ==
想到今天是假期就不想出去
一定很多人
所以就乖乖8點起床吃早餐blablabla
跟阿姨弄頭髮去


話說今天在理髮店呆了8個小時
從早上10:30am - 6:30pm啊我的天
光是看她們弄頭髮我就很想睡覺了
無聊無聊下就玩玩手機裡的game
得空得空下就看看雜誌 ==
哈哈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日本雜誌VIVI很好看的說 xD


yerh昨晚在update部落格的時候
我又滾去別的網站逛逛
要按回去BLOG的那個頁面我竟然按到 x
結果整篇post給我不關掉了! yor!


昨天放學跟gxuan還有yuharn去買東西
sei gxuan那麼早回家 嗚嗚
然後就跟harn去吃MCD!
其實我那個時候很想吃東西的 哈哈哈哈
selepas itu,
買衣服去
真的很喜歡逛SW的小巷啊!
贊死! xD


雖然昨天買了很多
可是我還想去買啊
哈哈哈哈
明天再去唄 (=

Labels:


Blogged @ 10:23 PM | 0 comments



17 January 2011
17/1

很累啊很累啊
雖然我剛睡醒
但還是很累
今早5點起來自己煮東西去學校吃
我的蛋燒焦了 D:
香腸也是,燒焦的部分被我剪掉了
哈哈哈哈哈
然後弄到整個廚房都是燒焦的味道


這幾天去到學校不知道哪個傻瓜鎖門
害我沒得進班,就過去高一C發呆
今天真的很累
我在7點前睡到開班會完畢 - -
哎喲 我不想以後天天都自己煮東西去學校吃啊
咪又不要幫我
今早還差點miss bus
一整個早上都很慌 =0=


還有要謝謝蕭老師
那天跟他講完我最近在不爽的事情
然後今天還介紹一首歌給我 :D
大愛這首歌還有歌詞!
真的很適合我呢 ^^


---------------------------------------
作詞:廷廷 (Magic Power)
作曲:廷廷 (Magic Power)
編曲:Jae Chong


我是誰 你是否常常這樣問自己
我是誰 總是活在別人的期望裡
我是誰 是誰又擅自幫你定義了
你是誰 只有不是自己才安全


為什麼 你以為這個世界很美麗
為什麼 你愛這個世界勝過愛自己
為什麼 這個世界不給你平等待遇
為什麼 到底做錯了什麼


朋友都說你太 太 太奇怪
在背後把你當成笑 笑 笑話看
每一個動作都被瞎猜
他們說你是個不能容忍的存在


你想要的很 很 很簡單
不過就是最普通的 的 的平凡
誠實做自己有時候很難
但是請你勇敢的試一次看看


無論他們又說什麼 閒言閒語無法傷害我
世界上只有一個我 沒人能代替的我
無論他們又做什麼 小動作無法打敗我
我知道自己是最美麗的
The most beautiful


會不會 上帝把你的靈魂放錯了身體
會不會 是故意整你不是不小心
會不會 你常常都覺得力不從心
會不會 堅持要做自己太危險


憑什麼 難道比較特別就是不對
憑什麼 先下了註解在認識之前
憑什麼 只不過想認真的活一遍
憑什麼 隨便就把人定罪


我是誰 這個問題困擾你多少天多少夜
我是誰 誰有資格決定你怎樣才是對
我是誰 我是誰我是誰
我就是我你就是你
認真做自己的人最美麗

Labels:


Blogged @ 9:59 PM | 0 comments



16 January 2011
16/1

今天公公生日
所以一起去吃東西
本來我還不想去的說


你厲害
真的很會作故事
講什麼話噢
不覺得你們講話很過分的咩
我一直在忍而已
每個都是醬 身邊就是沒有一個是好的


我沒有跟你講過的東西走去跟人家講
還越扯越離譜
你還是人嗎 == 虧你還是我表哥
根本就是在挑撥離間!


果然給我猜中了
上次跑完步跟YUE還有CK去TS
妳就把2件事情串起來講
好心啦 做什麼人噢
根本就是2回事 可以不要串起來講嗎
我很無奈!
看到我跟男的出去就說是我男朋友
你好笑嗎 21世紀了 思想開通點好麼


剛剛弄到我整個mood爛掉
我不想在提這件事情你們以後也不要再提了
本來就是很小件事情
給你們弄到不像樣 丟


最好快點世界末日
以後再也不要有人類出現在地球
討厭死那些人 爛!

Labels:


Blogged @ 2:14 PM | 0 comments



14 January 2011
14/1

今天的心情比平時好上加好


只是幾個人跟我說的話長很多刺


上課差不多每一節都在釣魚啊
昨晚1點多才睡覺去
上課時真的很累很想睡覺
BK節我忍不住趴下去睡
可是還是給老師叫醒 T.T
還有EKON節差不多要下課時我坐著閉目養神liaoo幾下 :D


每天早上林秀蓮在走廊走來走去
那時我在高一C
要上課了她趕人回班
坐多幾下我也順便回班寫作文去
走出去的時候剛好林秀蓮近在眼前
還對望liaoo一下 ==
我不懂要給什麼反應 就跟她笑 哈哈哈
然後她又想笑又不想笑 =0=
就跟我說快點回班 哈哈哈


我說高一D的冷氣真的很冷
最後一節我一直在抖 D:
我才剛睡醒
等下要做什麼? ><

Labels:


Blogged @ 10:07 PM | 0 comments



11 January 2011
11/1

今天被林秀蓮抓去訓導處
難怪早上在綁頭髮的時候就有一種不好的預兆
去年年底被她抓2次
然後今天一天又給她抓2次
很衰的咯
每次在走廊遇到她都會被她抓頭髮


早上從高一C回班
順便拿掃把掃地
林秀蓮站在班門口看了很久
叫我和恩情出去把頭髮夾好
我沒有看著她 因為帶隱形眼鏡很明顯
她就叫我抬頭看著她 ==
那時張秀華還在外面走過看了我們一下 嚇死我


[早上的時候宇涵就也有跟我說過類似的話]
難怪我覺得怪怪的啦


過後夾好頭髮我就回去坐
她走了我又把夾子拆回下來
她在外面走來走去 站在窗口那裡偷看人
我一直望外面 看到她站在窗口那裡躲著
就叫佩欣檔著我
過後她就進班又再叫我出去
帶我去訓導處窩


去到訓導處她找東找西
我還以為她要找剪刀剪我頭髮
又很怕她沒收我的lens
過後就拿學生手冊給我
問我帶隱形眼鏡要記什麼


被她記liaoo缺點
還叫我去廁所脫con
然後回去複查
還好我有隨身帶著隱形眼鏡盒啊
不然就死定了
她說明天再看到我帶就記多一個缺點 ==
我還以為她會沒收我的con?
真的很幸運張秀華不在 不然她一定叫我當場脫掉然後丟進垃圾桶


過後回班 我又看到她走上來check我 D:
可能是因為今早的事情所以害我一直悶悶不樂


討厭上星期二的課
悶到死

Labels:


Blogged @ 4:47 PM | 0 comments



10 January 2011
10/1

今天我沒有逃週會呢
禮堂寬了很多
是初二的問題麼
去他媽的
Jacket的顏色規定黑白藍灰就算了
現在還說不能有帽子 ==
沒有帽子的還叫jacket嗎
真的是有夠白痴
還好我上學不帶冷衣 :P


過後的服飾檢查
我們是全禮堂第一班被叫去
嚇我一跳
然後我只是耳棒被她拿掉而已 ^^
過後第二次下課前一節sej節嘛
啊~ 我大愛這個老師
她很friendly的說 ;)
然後就有一堆學長進來突擊檢查!
一定是張秀華的主意
很無聊 才開學第幾天喔
2個星期都不到 就給我進班突擊檢查
他什麼意思 ==


我怕我和seomi的粗框眼鏡被沒收
所以就藏在xx
後來我還是拿出來liaoo
因為想到他們沒可能沒收眼鏡的嘛
最多也不是換一副新的
所以我就帶著 過後還是給學長拿去
她說會給回我 所以我就沒有怎樣
然後上課前幾分鐘和seomi去拿回 D:


呵 回家後我又溜去mamak吃東西
因為很餓 然後又情緒不平衡 - -
話說我每次心情不好都會去mamak吃東西去 (:
回家後又小睡一會兒 xD

Labels:


Blogged @ 10:01 PM | 0 comments



08 January 2011
8/1

那個地方
對我來說都是跟你有過最多回憶的
放假到現在都不懂去過幾次liaoo
雖然沒東西逛
可是一個人去那裡走走的時候
印象還是很深刻 ^^
是沒辦法忘掉吧? __♥


已經是2011年的第8天了
在學校過liaoo 6天
剛開始會不喜歡高一D
但現在還不錯啦
只希望以後上P.M的時候班上的人能靜一點
不要以為老師好就欺負她


數學,在班上老師講的很快
我不明白
只有回家後複習一次我才了解
多做練習就可以了吧 ^^
嚴老師,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會教書
個人看法 可能我還不能適應


我對BM還有Ekon是很不感興趣 唉
中國歷史還有世界地理!
我期待!
大愛這兩科科目啊 :D
但那些不是很喜歡的科目我會嘗試去喜歡
這樣才能做好作業考好小考和大考嘛
希望我能做得到 (:
上課的時候我已經盡量不躺下去睡覺了 ^^


今天很累誒
早上手機morning call
我把它關掉再繼續睡
睡到6:30am
我一直以為是5:30am ==
結果去學校差點遲到
呵呵 可是很慶幸咪沒有罵我 =)


在學校超想睡
體育節簡老師沒有來
又上回4樓 跟佩欣還有seomi哈拉去
然後放學前一節英文節嘛
Ms.Angeline沒有進班
結果我就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真的很累啊~


老豆不守信用!
又說8:30pm來 我等了1個小時咯 ==
每次都這樣 ):

Labels:


Blogged @ 9:15 PM | 0 comments



05 January 2011
5/1

哪來的心情
最近晚上都這樣
但我很喜歡晚上時間 ^^


今天和湯佩欣又換去最前面坐了
因為坐最後面小麥2號還有TML的頭擋著我
我看不到白板
要去配過眼鏡
左眼近視度好像加深了
加深了最好 我的兩個眼睛的度數相差100啊~
seomi睡遲liaoo所以沒有來學校
我就知道她睡遲 0.0
才第3天誒 哈


上了第一堂課 - B.K
嗯 我有用心在聽老師講課
因為是坐最前面 - -
很想睡覺咯
我整個早上都倒在那裡睡


覺得很內疚
沒有買禮物就算了
也沒有幫他慶祝
生日快樂我也沒有親口跟他說
今天是他的生日還是他送禮物給我 =0=
啊~ 我很自責 ):



Labels:


Blogged @ 10:42 PM | 0 comments



04 January 2011
4/1

很累很想睡覺
7點多從TS回到家
謝謝損友們陪我去找水壺 (:


剛剛我們去吃Shabu
今天沒有蟑螂誒 ^^
喝tomyam soup還有料
一個Callifornia roll with wasabi
一杯orange juice
一杯chocolate ice-cream
回的時候還來一杯超難喝的珍珠奶茶
吃很難吃的珍珠 ==
難怪我肚子不舒服啦
我以後也不去那裡買珍珠奶茶了
又貴又不好喝


搭monorail的時候
多人到很想殺人
因為很擠 還好只有一站
某個印度人類亂拍我肩膀
很討厭人類!
就算沒有世界末日給我死先也好
不想留在人間


開學第二天
老師還是沒有教課
我快悶死了
還好今天比昨天好
在班上我是笑到要滾在地上了 ;D


不懂會不會有服飾檢查
有的話希望身邊的妳們都過關 :D


最近很煩
尤其是晚上時間
我寧願早點上房間睡覺
我不喜歡每次都看人家的臉色



Labels:


Blogged @ 9:03 PM | 0 comments



03 January 2011
3/1

第一次覺得開學第一天那麼無趣
不想跟這班人同班
比去年JR3H還死
我說那個MCD需要嗎
初一一班最少都53個人
好的老師都走清光了
還好我高一了 (:


現在學校有一部分都還沒開始建
活動時間有更改
放學人擠人
還借用宿舍的飯廳做食堂
連水檔也沒有
我要這樣過我的16歲?


從我初一那年就說要辭職
到現在我還看到你那粒爆炸頭
我看等到我畢業後幾年你都還沒走


有時候
為了掙權利而不擇手段
所謂人類
為了這樣而活有什麼意義


親人 們
我說過我不喜歡就不喜歡
不要再對我說那種話
我16你17了 還需要那麼幼稚麼
才那幾句話而已 有必要搞到像剛才那樣麼
沒辦法 我原諒你小氣。
說了解你也沒有很了解我而已
不要講到你很像很了解我醬
你沒有。
你根本就不知道整件事情的經過!


我討厭你們太過護我
關心就好不要過度關心
只會讓我沒自由沒尊嚴
明?


看到的話就算不爽也是你們的事
我只想說出我的心聲

Labels:


Blogged @ 10:41 PM | 0 comments



02 January 2011
2/1

啊啊啊 明天開學 T.T
要遲睡早起真的很辛苦
我已經習慣了遲睡
突然間早早睡覺的話會睡不著 :0


我沒有很期待開學
同班的大多數都是去年JR3H的朋友
去年沒有跟他們很熟
1年裡不懂有沒有幾十句話


2011年
初二到現在我都說我要努力要努力
到頭來也不是上課天天睡覺
小考不讀 大考臨時抱佛腳?
高一再是這樣的話 我看我留級的機會一定很大
但我每次下決定想要做的事情我都沒有盡力去做
這是我的缺點


還有進坤成過後沒有一次體育課我是喜歡上的
也許你們會好奇我為什麼不喜歡上體育課
雖然我喜歡運動 可是我沒有運動細胞 =0=
我比較喜歡上課咯 呵呵


某人今年一定很忙
你會有時間陪我嗎
沒有也沒有關係 做好你的事情再來找我
上次你跟我說要天天補習真的嚇死我
不要累壞了啊
加油啦你 ^^

Labels:


Blogged @ 6:27 PM | 0 comments